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星苏花园二期商业用房竞价拍租圆满成功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6月20日上午,园区财政局与江海镇区社管会联合组织了星苏花园二期26间配套商业用房现场拍租活动。

本场拍租会设定的年租金保留底价合计68.2万元,最终拍租实现年租金合计总价143.4万元,溢价75.2万元,溢价幅度达到110.26%。其中,超市业态商铺年租金起拍价8.07万元,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最终以22.5万元落锤成交,溢价14.43万元,溢价幅度高达178.81%。

本次园区以公开拍租的方式处置国有资产,为今后国有资产市场化运作探索、积累了经验,充分体现了公共资源公开、合理配置,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居民日常生活。

拍租会现场上百位竞拍者为能竞拍到心仪的商铺踊跃举牌,竞价场面热烈,所有配套商业用房一次拍租成功。

星苏花园二期商业用房竞价拍租圆满成功-201906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