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5月23日,园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出席会议。

会上,园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陆志鹏书记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对市安委办近期下发的工作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主体责任承诺告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火灾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推动。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依次就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短的汇报交流。

罗兴钱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时刻保持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全面强化安全监管;三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园区机关各部门、控股公司及江海镇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