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同事同心 汇聚爱心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2019年2月27日,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举行了“同事同心,汇聚爱心”——向夏云光同志爱心捐款仪式。仪式由党工委张灵副书记主持,机关各部门、招商中心、控股公司、CSSTD、CSSD南通分公司、江海镇区、各驻区机构以及园区实验学校均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夏云光同志,2018年12月20日因病经通大附院抢救后,进入心胸外科ICU重症病房,一直昏迷至今,短短两个月时间医疗费开支近30万,给其家庭带来严重负担。夏云光入院后,园区领导亲自关心、多方协调医院组成专家组全力救治。期间,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领导、同事纷纷前往探视,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为了帮助夏云光同志及其家庭渡过难关,园区领导亲自倡导,由机关工会发起倡议,组织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在捐款仪式上,党工委张灵副书记介绍了捐献过程,并将此次募集的捐款69500元,交付夏云光同志的爱人。夏云光同志爱人代表家庭向全体捐款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切实让夏云光同志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同事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全体干部职工体会到“以园区为家”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