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州市徐州商会魏云川会长一行莅临园区参观考察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6月4日,苏州市徐州商会魏云川会长一行莅临园区参观考察。这是园区系列招商活动之“苏南对接月”活动启动后迎来的首批苏南客商。南通市商务局局长李玲、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出席活动。

    魏云川十分看好园区的发展前景,对园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蓬勃的产业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优势表示肯定,希望能有机会与园区多学习、多交流、多合作,不断深化跨江融合水平,共同打造区域合作新高地。

    王凯对苏州市徐州商会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苏锡通园区作为南通“跨国合作、跨江融合、跨越发展”的先锋,将秉持“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努力为企业家们创造一流的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苏州市徐州商会以此为契机,介绍更多优秀企业家来园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园区党工委委员朱兴盛出席活动。苏州市徐州商会一行十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