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近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率领园区领导班子走访园区东部工业片区已运营企业及在建项目现场。

苏通园区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20190115.jpg

园区东部工业片区:

●目前已投入运营企业5家,其中格润光伏组件、捷捷微电子和乐歌物流3个企业均系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特大项目;

●在建的亿元以上项目18个,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特大项目有联钢科技、周黑鸭食品、昌坚机器人、神马电力和平高物流5个项目,其中联钢科技和周黑鸭食品土建现已完工,即将投入运营;

●该片区还有多家亿元以上项目正在积极筹建,目前总投资9000万美元的美固科技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上阳流体项目等项目设计方案已完成、即将开工建设,苏通园区将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王少勇主任一行重点走访了富海精密电子、神马电力、平高物流和格润光伏组件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在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方面的成果汇报,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一一解决。

走访中还参观了园区控股公司新落成的龙吟职工公寓,共建有605间宿舍合计2670个标准床位,目前已具备入住条件,可为园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是真正解决企业后顾之忧的重要载体。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指出,园区将加速推进东部工业片区道路工程及周边绿化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将尽速开展东部工业片区便利中心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服务。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郑金龙、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灵、金志伟,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