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通分公司达成5G新基建战略合作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4日,在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欣的见证下,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和南通移动副总经理吴扣树,代表园区和移动正式签订了“5G数字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DSC_1690.JPG

此次签约,是双方抢抓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共同推进“2020-2025”南通5G网络及应用建设,开创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节点。

协议明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合力推动苏锡通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园区5G网络及应用建设,加速园区区域社会信息化、智能化进程,全方位提升园区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未来,中国移动将把苏锡通园区作为中国移动重要战略合作区域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各项内容,推动5G发展应用落地见效。同时,园区将为中国移动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联手打造5G网络建设和5G融合应用新高地。


DSC_1698.JPG


苏锡通园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南通移动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苏锡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