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为了进一步优化园区的金融投资环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意识,5月中旬至6月中旬,园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主办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江海镇区腾飞社区、星苏社区、星港湾社区等积极参与。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设置宣传点、分发宣传单、法律讲座等形式,重点突出两个方面:一是向民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用手段,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二是法规政策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政府不会买单”,增强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是一项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的长期工作,园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民众的教育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金融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苏通园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20190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