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通园区38大队电灌河等6条河道疏浚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3 累计次数: 字体:[ ]

苏通园区38大队电灌河等6条河道疏浚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项目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进入招投标程序。

一、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施工招标事宜。

二、本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2)项目规模投资估算人民币约90万元

(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7月,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9月,施工总工期:60日历天;具体以发包人签发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

(4)工程质量标准: 合格

三、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施工单位必须自行处理施工现场群众工作及其他特殊情况等所有突发事件。

四、如愿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请申请人于 2020 7 16 9 00 分至 11 00 ,到地点为南通市南大街129号兴胜大厦5楼提交预审文件。

友情提示:南大街停车不便,请各潜在投标人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或提前到达预审地点。延时拒收预审资料。

五、资格预审时携带以下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投标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派项目负责人均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复印件加盖公章);

5.1有效的劳动合同书;

5.2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为项目经理缴纳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已缴纳至2020年3月)。

上述资格预审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资格预审文件一正二副,资格预审时一次性递交,不接受补充资料。

六、评标办法:

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海镇区社会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毛站长  电话:13962869866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南大街129号兴胜大厦五楼 

 联系人:董庆华     电话:18012880303      传真:0513-85510352

附件:资格预审材料附件清单.docx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