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代招)
来源: 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环境保护的需要,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受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海镇区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环保助理员岗位共计10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年龄

 人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环保

助理员

35周岁以下

10

环境保护及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

  适合男性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

3.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等详见《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或不予录取: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1、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9日 上午8:30-下午5:30

3、报名地点:崇川区青年西路109号4号楼底楼(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

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本人近期两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照片反面须写上姓名及出生年月),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等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已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报名可由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必须由应聘者本人手工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经资格审核合格后,在南通人才网(www.ntrc.gov.cn)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http://www.stpac.gov.cn/)进行公示。

4.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2∶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四、考试

(一)笔试

所有报考人员均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笔试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按实际情况划定合格分数线。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6月12日下午3点后在南通人才网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查询。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2倍的,按实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南通人才网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公示。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三)总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计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

六、体检和考察

1.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末位同分者取面试得分高者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在南通人才网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公示。

2.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3.体检时,携带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七、公示和录用

1.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南通人才网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进行公示。

2.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与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3.拟录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八、待遇

1.录用人员月工资待遇参照开发区社工待遇。

2.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的监督。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考试费。体检费自理。

2.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考试时须携带并出示准考证、本人身份证。

3.应聘者保证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用人单位或用工单位可免责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用工关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十一、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成绩公告、相关通知等在南通人才网(http://www.ntrc.gov.cn/)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http://www.stpac.gov.cn/)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