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园区公告
苏通园区安委办面向南通市区安全中介服务机构购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公告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因工作需要,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园区安委办)面向南通市区范围内安全中介服务机构(以下简称:中介机构)购买安全生产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原则

公平、公开、竞争、择优。

二、购买服务内容及要求

1、服务内容:配合园区安委办开展针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督查巡查工作;根据园区安委办的要求对园区安全生产现状进行汇总分析,并提出区域性工作方案。

2、服务要求:中介机构可向园区安委办派出不少于2名人员进行服务,每月平均服务时长不低于40个工作日,派出服务人员需长期稳定,不得随意变更。

三、报名条件

1、中介机构资质要求:乙级(含乙级)以上。

2、中介机构派出服务人员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4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具备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团结同志、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中介机构不得派出服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4月3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园区安委办(江成路1088号研发中心1406室)。

3、报名方式:报名机构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所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以上材料均须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涉及人员的需交2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1张,相关材料需现场提交至园区安委办。

4、报名审核。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审核,审核时间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未到的,视为放弃。 

五、经费预算

本次购买服务经费预算不超过20万元(不含20万元)人民币(中介机构派出服务的人员交通、餐饮、社保、保险等费用由派出机构承担。除服务费外,园区安委办不承担任何其它费用);园区安委办确定中介机构后,与中介机构签订购买服务合同,每年结算一次。

六、机构选用

园区安委办汇同园区纪工委和财政局对报名的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现场审核评分(详见附件)。报名单位2家(含2家)以上的,根据评分结果择优选用;报名单位仅1家的,评分不低于总分的70%时选用。

咨询电话(传真):89196930;邮箱:styqajj@stpac.gov.cn。

附件: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面向南通市区安全中介服务机构购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文件.docx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