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及事宜公告
来源: 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7:3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及事宜公告如下:

一、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事宜:

1.资格复审时间:2019122013:00--15:00

2.资格复审地点: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成路1088号研发中心一楼1103会议室。

3.资格复审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事项要求,及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一律作自动放弃处理。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

(2)资格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3)在国()外取得学历的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所有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附件: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