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名校优生专场招聘公告
来源: 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2018年12月3日15:00-17:00,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02

2018年12月5日18:30-20:30,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十食堂三楼就业中心307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简介】

江苏南通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位于江海交汇处,毗邻国际大都市——上海,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2017年经济总量在全国大中城市排名第18位,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6位,全国城市宜居竞争力排名第5位。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位于苏通长江大桥北翼,地处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点,是南通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桥头堡,是新加坡与江苏省政府跨国合作的创新园区,是奥地利政府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国际生态园区,是苏州—南通两市跨江联动的示范园区。园区全面引进新加坡的先进理念,充分借鉴新加坡、奥地利、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着力建设成为长三角经济圈内跨国合作的新典范、跨江联动的新标杆、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致力于打造成产业创新之城、科技智慧之城、休闲度假之城、生态宜居之城。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与开发,配强配优园区干部队伍,现补充英语、财政、金融等领域专业化人才,面向名校招聘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对象范围

本次招聘范围为双一流学校或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凡符合条件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递交资料。

二、名额及专业类别

引进人才共计8名,具体专业分类及数量为:

1.英语专业2名(英语、商贸英语、经贸英语、外贸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口译、英语笔译等专业);

2.财政、财会或金融类专业方向2(财政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3.法律类或中文类专业方向共2名(法律、法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4. 项目管理或经济与行政管理或国民经济管理或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

三、引进条件

引进具有较好思想政治素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担任班长、班团支部书记及以上职务学生干部;

3.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二等及以上奖学金或两次及以上三等奖学金。

四、薪酬待遇

1.工作平台:政府机构

2.编制性质:事业编制

3.相关待遇:年薪不低于15万元(扣除缴纳的“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个税外);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年均不低于6万元;享受招商引资考核奖。

4.居住条件:免费使用一套人才公寓(免房租、拎包入住)。

五、招录程序

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在招聘现场报名考察后,采取笔试和面试,经政审、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进入事业编制。

六、报名方式

1.网上初步报名

有意报名者可填写《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到电子邮箱:liuxy@stpac.gov.cn。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9:00—2018年12月2日17:00。

2.现场正式报名

时间及地点:

2018年12月3日15:00-17:00,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02,请提前10分钟入场。

2018年12月5日18:30-20:30,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十食堂三楼就业中心307,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现场正式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是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报名登记表》,3张2寸免冠彩照;

二是如有学习成绩单,政治面貌、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等书面证明,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可一并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待正式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时提供。

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0513-85985011、13862935601


附件: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名校优生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