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闲置资产拍卖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受委托,定于2018年2月13日下午14:00,在苏通科技产业园江山路588号原农场招待所后大会议室依法公开举行国有闲置资产专场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1)、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装载机等车辆一批整体拍卖;(2)、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五金配件一批整体拍卖。(详情以《拍卖标的目录》为准)


    二、展样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12日16时(预约看样节假日除外)


    三、展样地点:标的存放地(江苏中新苏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内)


    四、注意事项:请有意参加拍卖的单位持营业执照、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持本人身份证,从即日起至2月12日16:00时前,到本司办理参拍手续并缴纳拍卖保证金:标的(1)20万元、标的(2)5万元(户名:南通阳光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行南通解放坝支行,账号:550858221369)。


    五、咨询电话: 13063595229(张先生)13003590775 (王先生)

                   0513-85587469

    六、本司地址:南通市南大街189号鼎典大厦610室

    七、网    址: www.ntygpm.com

                    微信公众号:南通阳光拍卖网(ntygpm)

                                         

南通阳光拍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