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通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名称:苏锡通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常驻工作点,安排工作人员、档案数字化设备和全年档案数字化耗材用于完成苏锡通行政审批局的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工作。

2.安排专人交接新产生并立卷完成的纸质企业登记档案,双方做好交接登记记录。

3.按电子档案制作标准进行纸质企业登记档案的拆解、扫描、制作、属性归类工作。

4.按电子档案制作标准进行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档案的收取、数据页分解、制作、属性归类工作。

5.初步完成的企业电子档案、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档案,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档案数字化中心进行地区级汇总。

6.完成该批次交接的纸质企业登记档案的装订工作。

7.按该批次交接时的档案顺序,排序后归还,双方做好交接记录。

8.复检通过后,苏锡通企业电子档案、全程电子化档案导入至南通地区企业登记档案数据库中,并完成南通地区数据合并和外网电子档案查询系统数据迁移工作;

9.技术专员负责每月将苏锡通的企业电子档案、全程电子化档案数据进行光盘备份;

10技术专员负责苏锡通企业档案对外查询软件系统的运维工作和苏锡通全程电子化接口软件的运维工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6万元/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江苏立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省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工作服务了近20年科技型企业,拥有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一整套稳定成熟的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工作的管理与工艺流程。2020年起,因省市场监管局调整了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财政事权与支付责任,苏锡通园区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工作经费从原来由省市场监管局统一支付调整为自行承担,为了保证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安全平稳过渡,确保数据安全保密,苏锡通园区行政审批局拟与江苏立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谈判。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立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太平门街10号3幢3层西

三、公示期限

2023年1月19日2023年1月30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联 系 人:周锴       

联系地址: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 0513-89196653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企业登记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