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苏锡通园区举办2024年第一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专职、非专职招商部门的招商引资技巧与能力,3月14日园区举办2024年第一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讲座,特邀新加坡丰中投资与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加坡BTFV 基金与日本SIP基金投资合作伙伴陈威翔先生作招商引资专题讲座。活动由园区党工委委员顾伟主持。 

陈威翔先生以《新加坡经验·产业转型与升级 提升外资招商模式》为题,从新加坡由劳动密集型转向流程创新产业和借力日本服务业产业推动新加坡产业转型分享招商经验,同时兼顾资本市场与外资招引。通过讲具体案例,讲操作方法,使得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通过此次对新加坡发展经验、产业转型升级、外资招商模式的分享,进一步拓展了招商人员的视野和招商思路。未来园区也将继续深化与新加坡的合作内涵,扩展合作领域,更大力度借鉴新加坡最新经验与智慧结晶,持续擦亮中新合作的“金字招牌”。同时,在借鉴新加坡经验的基础上,园区将结合自身区位优势、特色资源、发展需求,在合作中学习、在借鉴中创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具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努力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