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苏锡通园区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2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次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点。

2.面试地点: 南通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中远路99号向西100米新大门)

3.面试候考室:教学楼301(01-07岗位)、教学楼302(08-09岗位)

二、注意事项

1.考生 (见附件1)须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进入考点前须扫描“场所二维码”,核检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考生近14日有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活动轨迹、健康码异常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须按要求填写并上交《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不能提供者不得进入考点。

2.面试考生应在12:20前到达考点签到,12:40分开始抽签。抽签开始后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4.本次考试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驾车考生自行安排。建议绿色出行。

5.咨询电话:0513-51080130。

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docx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