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苏锡通园区江海街道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代招)
来源: 苏锡通园区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6 累计次数: 字体:[ ]

苏锡通园区江海街道中心幼儿园(以下简称“幼儿园”)位于南通苏锡通园区太湖路(南通星港湾花园),是苏锡通园区隶属的公办幼儿园。因工作需要,现委托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保洁人员1名、厨师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开、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岗位简介表》。

三、报考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3.年龄及性别要求:性别男女不限,男性55周岁以内(1968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45周岁以内(1978年1月1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报考02岗(厨师)须取得厨师资格证,具备一定的烹饪技术,熟悉幼儿园食堂工作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01岗(保洁)报名时间2023年1月19日-1月30日,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

02岗(厨师)报名时间2023年1月28日-2月10日,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苏锡通园区海伦路80号苏锡通政务中心305-1)。

报名咨询电话:0513-5108013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包括:

①《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② 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并粘贴于报名登记表中(电子版);

③ 本人身份证照片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

④ 02岗(厨师)需提供厨师证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

2.必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五、考试

本次招聘01保洁岗考试形式为面试,02厨师岗考试形式为技能测试+面试。

(一)技能测试

1.02厨师岗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均进入技能测试。

2.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烹饪技术(现场测试),技能测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技能测试合格者进入面试。

(二)面试

1.01岗(保洁)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和02岗(厨师)技能测试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未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

3.面试采取现场提问的形式。主要对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组织能力、语言表达、工作经验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评。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三)成绩计算

01岗(保洁)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02岗(厨师)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01岗(保洁)另行加试,得分高者进入体检,02岗(厨师)取面试分高者进入体检。

2.体检合格人员凭汇通公司开具的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七、公示和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进行公示。

2.对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录用手续,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递补

在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6)本次招聘所有岗位递补两次后不再递补。

八、人员性质、工资待遇

1.人员性质:劳务派遣性质

2.工资及福利待遇:享受幼儿园同等岗位人员相应工资水平,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01岗(保洁)税前应付工资(含个人缴纳社保、公积金部分)约4万元/年元左右,02岗(厨师)税前应付工资(含个人缴纳社保、公积金部分)约6.2万元/年。同时享受节假日慰问、生日慰问等工会福利。

3.合同期内按照国家、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幼儿园作息时间规定享受相关休息、休假时间。休假期内工资、福利待遇正常发放。

薪酬待遇咨询电话:0513-85991541,13962863038。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13-85999300。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体检费用自理。

2.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3.应聘者保证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附件1.2023中心幼儿园招聘岗位简介表.xlsx

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