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芝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人社协理员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 张芝山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14:08 累计次数: 字体:[ ]

张芝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人社协理员岗位的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笔试地点: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大楼1号楼(江成路1088号)

笔试考场:1359办公室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名单见附件1)须携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苏康码”,配合测量体温。“苏康码”为非绿色或体温异常者,按有关规定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笔试全程佩戴口罩。

2.笔试考生应在考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前至少2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照监考员指令有序入场,并按顺序入座。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缺考,不得进入考场。笔试考试时长2小时,可提前30分钟交卷,交卷后即刻离场。携带证件不齐、逾时不报到的,将按规定取消笔试资格。

3.笔试考生入场后进行签到,对号入座,将有效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便核验。未经监考员允许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

4.笔试考生可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铅笔、黑色签字笔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考生需主动上缴手机至监考人员处,待考试结束后方可取回。如有违反,将按作弊处理。

5.考生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6.本次考试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驾车考生自行安排。建议绿色出行。

7.咨询电话:0513-51080105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