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环保公示
[环评公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零部件(首期10万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零部件(首期10万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零部件(首期10万套)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地址: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北临海维路,西临海坝路,南接沿江公路,东临新江海河;

占地面积:659031.82m2

建设内容:本项目新建生产车间(一号车间、二号车间、三号车间)、公共动力设施(综合楼、仓库、站房、维修中心等)、污染防治措施(废水处理站、废气治理措施、固体废物堆场等)以及其他辅助建构筑物。生产工艺为:原材料板料经冲压、焊接、涂装、装配等工序,最终形成年产纯电动乘用车车身和零部件总成10万套生产规模。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先生

联系电话:13584736321

邮箱:yaohui@egnev.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环评单位: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本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始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内。

公示发布单位: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恒大新能源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零部件(首期10万套)建设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