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环保公示
[环评公示]柏德汽车内饰(江苏)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平方米汽车真皮内饰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柏德汽车内饰(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按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文《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推进和规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公众参与,现将本项目相关情况向各单位和市民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柏德汽车内饰(江苏)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平方米汽车真皮内饰新建项目

建设地点:苏通科技产业园东方大道东、海宾路南、海迪路北侧地块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本项目分为二期,一期生产300万平方米汽车真皮内饰,二期生产400万平方米汽车真皮内饰。

投资总额:56700万元

占地面积:50000m2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柏德汽车内饰(江苏)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工

联系电话:0513-68718000

三、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机构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25-87783362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环评工作程序:接受委托→资料收集,影响因素分析,环境现状调查、监测→环境质量现状评价→环境影响预测→综合评价分析→编制环评报告书→评审→修改报告书→报批。

2、主要工作内容:严格执行国家现有的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在认真做好建设项目工程分析以及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的基础上,识别该项目污染因子和环境影响因素,确定主要污染物排放量,通过环境影响预测,分析建设项目对环境影响的程度和范围,论证该项目实施的环境可行性,提出切实可行、经济合理的污染治理措施。

五、征询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①公众对建设项目所在地目前的环境质量状况是否满意;

②影响当地环境质量的主要因素和环境污染的主要来源;

③公众了解建设项目情况后,认为该项目对当地环境的哪些方面(地表水、空气、声、土壤、地下水等),可能会造成污染危害/影响及程度;

④公众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⑤公众对建设项目的了解状况及反应,从环保角度考虑,对该项目建设持何种态度。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将采取问卷调查方式,征求本项目所在地周围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始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内。

公示发布单位:柏德汽车内饰(江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