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环保公示
苏通园区建设环保局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公示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

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6日-2018年9月1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13-89196978     通讯地址:苏通园区江成路1088号建设环保局     邮编:226017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验收监测单位

项目概况

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落实情况

1

智能电源芯片封装测试项目(噪声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江达路99号

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原名江苏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2015年9月更名)

江苏中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占地约66855.4m2,该项目总投资34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70万元。引进划片机12台,装片机15台,键合机110台,DC测试机20台、半自动贴片机1台以及全自动塑封系统3台,形成年封装PDFN 12亿只的生产能力。项目职工人数为510人,实行三班制,年工作360天,年运行时数为8640h。

(一)该项目生产过程中主要的噪声设备为泵类、空压机、磨片机、装片机等,噪声值约在80-100dB(A)左右,通过合理规划布局、选用低噪声设备、厂房隔声等措施减少对外环境的影响。

(二)该项目生产过程产生的固体废物有表面处理废液、处理废水产生的污泥、废膜、塑封边角料、废银浆、原料包装桶和生活垃圾等。污泥委托淮安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置,表面处理废液委托海门市禾丰化学肥料有限公司处置,废活性炭委托如东大恒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处置;工艺中产生的废膜、废塑封料、废银浆、废框架、废包装等由南通开发区启龙经贸有限公司回收;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负责清运处理。厂区建有危废暂存仓库,已按要求粘贴标志标识,并记录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