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考核公告
来源: 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3-06-27 13:3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考核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以下岗位考核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笔试时间:2023年7月1日(周六)8:30-10:30。

3.笔试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三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注意事项:

(1)笔试前30分钟,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自带2B铅笔(填涂答题卡)、黑色水笔等文具。笔试当天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电子产品(设备)等其他随身物品请寄存在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大厅指定区域。

(2)面试定于7月1日下午。笔试结束后,考生须在考场等待笔试成绩,现场宣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考核当天,对考生实行全天集中封闭式管理,中途不得使用通信设备、不得离开考点,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

二、以下岗位考核采用面试方式进行

image.png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2.面试签到时间:2023年7月1日12:50-13:10。

3.面试签到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三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注意事项: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生13:10未到达签到地点的,视同主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面试当天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电子产品(设备)等其他随身物品寄存在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大厅指定区域。

三、考点交通

地铁:地铁一号线盘香路站1号出口向东200米。

公交:8路、28路、78路、95路、616路。

附件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组织人事局

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2023年6月27日

附件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苏锡通).xlsx

附件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苏锡通).xlsx